欧会杯,阿尔克马尔 VS 西汉姆联

比赛时间:5月19日03:00(北京时间)

这是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,目前西汉姆联总比分2:1领先。

阿尔克马尔是荷甲主场龙,赛季主场只有两败。可惜球队善攻不善守,赛季主场只有5次能零封对手;更多时候,阿尔克马尔是靠攻击力来争胜的。上轮联赛,阵中身价最高的边锋杰斯珀·卡尔森复出,相信他会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。阿尔克马尔主踢4231阵型,两翼具备很强的冲击力,特别是左路,左前卫迈伦·范布雷德罗德只有19岁,体能充沛,可适应大范围的奔跑战术。球队短板在于中前场过于年轻,缺一个有经验的老将压阵。假如不能在比赛早段追平比分,年轻球员的心态会产生变化,最终导致射门动作变形。从数据看,球队近10场比赛中,只有1次在70分钟后进球。

西汉姆联是夺冠大热,本系列赛至今的成绩为12胜1平。首回合交锋,球队合计创造了18脚射门,迈克尔·安东尼奥、杰罗德·鲍文、帕奎塔组成进攻铁三角,三人频频通过精湛的小范围配合来取得射门机会。在本赛季英超球队重大机会转化率方面,西汉姆达到47.4%。等于说,平均两次绝佳机会就能转化成一个进球。在莫耶斯的战术中,防守时会采取高压战术,要求球员通过积极跑动来保持防线的紧凑;一旦抢得球权,就追求反击的速度,通过快速和有效的短传,来向前推进,最终完成射门。

当今足坛,球员身价与实力是成正比的。西汉姆后腰德克兰·赖斯的身价,就高于阿尔克马尔首发11人之和。西汉姆所有位置的实力都完胜对手,阿尔克马尔要实现翻盘,必须踢得更整体和更有侵略性。但综合来看,阿尔克马尔缺少逆风翻盘的砝码。次回合交锋,西汉姆联值得看高一线。

竞彩倾向:平、负

本场比赛,是4场欧战中,成交额最少的。下午走势,客胜先跌后升,整体平稳,没有出现较大波动。

BF凯利方差搭配0.05-0.12-0.05,呈两极分化,这场属于分胜负格局

其他场次

纽卡斯尔 VS 布莱顿,主胜成交是今天的次热门(成交最热是佛罗伦萨的客胜)。

下午走势,主胜平稳下行,价位从2.08微跌至2.04。

17:45,有一笔超过10万的大单买进主胜。目前观点是跟数据走,看主胜

塞维利亚 VS 尤文图斯,截至下午8点,BF录得成交额为41.2-27.7-16.7,单位万,呈递减趋势。

考虑BF指数搭配42-37-21,BF凯利方差搭配0.04-0.07-0.16,两数据都左倾,本场大方向是塞维利亚不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