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伯恩茅斯 VS 曼联

​​比赛时间:5月20日22:00(北京时间) 

联赛剩下两轮,伯恩茅斯领先降级区8分,提前保级成功。保级成功后,球员有点心不在焉,联赛已两连败。上轮客战水晶宫,伯恩茅斯只有4成控球率和5脚射门,有点消极比赛的味道。当中原因在于主力后腰莱尔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,中场多面手菲利普·比林、中后卫洛伊德·凯利、前腰瑞恩·克里斯蒂、右后卫亚当·史密斯等人,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。除亚当·史密斯外,其余4人都在上轮联赛中首发。由于他们有离队的可能,害怕在比赛中受伤,都有所保留,导致球队的攻防运转不畅。 

曼联暂列第四,领先利物浦1分,有抢分需求。上轮联赛,随着中后卫瓦拉内的复出,卢克·肖回归熟悉的左路,布鲁诺·费尔南德斯回归熟悉的中路,曼联再次展现统治力,2球完胜狼队。唯一不足的是,由于进攻核心拉什福德的伤缺,曼联全场27脚射门才转化成2个进球,进攻效力低下。周中,曼联传来好消息,拉什福德回归训练,本轮有望首发。相信健康的拉什福德定能激活曼联的进攻端。本赛季,门神德赫亚已完成16场零封,提前锁定英超的金手套奖。鉴于德赫亚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,他肯定想争取好表现,来换取曼联的续约合同。  

从比赛态度看,伯恩茅斯无欲无求,战意成疑;曼联则要竞争来季欧冠资格,肯定会主动抢攻。可以预见的是,曼联会长时间占据主动权,比赛将在伯恩茅斯的半场,上演攻防战。考虑双方实力差距明显,相信曼联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。  

竞彩倾向:负 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