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超:北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

比赛时间:5月23日01:10(北京时间)

北雪平上轮作客3-1轻取瓦尔贝里,豪取联赛三连胜,状态大勇。在联赛积分榜上,北雪平目前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第4位。北雪平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2位,球队在休赛期间签下了多名强援,整体实力有所增强。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,北雪平无论是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得到了不少提升,而球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。

埃尔夫斯堡上轮主场2-0战胜瓦纳默,豪取联赛六连胜,势不可挡。埃尔夫斯堡在瑞典超中一直都有着不俗的实力,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都处于中上游的水平。经历了开局初期的低迷之后,埃尔夫斯堡近期可谓是全面爆发。在这波六连胜当中,埃尔夫斯堡一共打进了惊人20球,球队进攻火力相当恐怖。

虽然埃尔夫斯堡近期表现十分抢眼,不过球队与北雪平的交锋往绩上却不占优势。值得一提的是,北雪平最近7次在主场面对埃尔夫斯堡录得4胜3负,未尝一败。由此可见,在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北雪平可谓是丝毫不虚埃尔夫斯堡,加上其最近状态也同样火热。因此,本场不妨看好北雪平能够捍卫主场。

竞彩倾向:让胜(+1)

由于本场比赛比较次级,赛前成交不多。下午走势,主胜还算平稳。

实时BF凯利方差报0.10-0.09-0.03,目前数据对客队稍有倾向,不妨试下平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