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,赫罗纳 VS 皇家贝蒂斯

比赛时间:5月29日01:00(北京时间)

联赛剩下2轮,赫罗纳暂列第九,落后第七的毕尔巴鄂竞技1分,可竞争来季欧战资格,有抢分动力。从近期比赛看,赫罗纳如开挂一样,近11战成绩为5胜4平2败,期间胜塞维利亚、胜皇马、平巴萨,成绩具有说服力。从技战术看,球队以技术流中场建队,追求反击的速度和射门的质量,场均关键传球次数达9.6次,列联赛第七;场均传球成功率达83%,高居联赛第五。上轮首发11人中,就有8人取得过联赛进球,多点开花下,会令对手难以布防。

皇家贝蒂斯领先毕尔巴鄂竞技6分,交锋占优和净胜球优势下,基本稳获联赛第六,球员战意成疑。本场比赛,贝蒂斯的后防面临重组,主力后卫佩塞利亚(Germán Pezzella)和左后卫胡安·米兰达(Juan Miranda)都因红牌停赛。从技战术看,球队强在中场的无球跑动,场均抢断17.8次,列联赛第三;场均拦截9.3次,列联赛第四;场均解围21.1次,列联赛第二。一旦失去控球权,哪怕是犯规,都要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。本赛季,贝蒂斯已经拿了15面红牌,为西甲最多,近两战都因红牌减员。

从综合实力看,皇家贝蒂斯占优;但从战意和近况看,赫罗纳占优。赛季尾段,对于球员的战意十分看重,赫罗纳有最后一个主场的加成,而且想创造升班马在西甲首个赛季的最好成绩,可看高一线。本场支持赫罗纳主场拿3分。

竞彩倾向:胜

截至下午5点,BF录得胜平负成交为66.2-3.2-4.7,但为万,主胜成交超过平或负60万之多。

近12小时,主胜方面为录得大额交易,也就是说,在主交易日前,主胜已录得逾50万的大单成交。

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,0.02-0.11-0.15,曾递增关系,对主队支持充足,本场可用主胜做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