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,都灵 VS 国际米兰

比赛时间:6月4日00:30(北京时间)

这是意甲收官战,都灵的理论最好成绩是第8位,理论最差成绩是第11位,8和11的排名奖金差距大约300万欧元。从近期表现看,都灵的走势十分有规律,没试过连胜、连平或连败;期间,客场保持连胜,主场则保持连续不胜。从统计看,都灵常常从后场发起进攻,通过头球摆渡抢下第二点,再用速度完成突破。球队场均争顶成功15.4次,高居联赛第四;场均过人7.3次,列联赛第六。萨纳布里亚(Antonio Sanabria)是队内首席射手,目前12球进账,有望进入射手榜前10位置。

下周末,国米迎来欧冠决赛,本场大概率轮换。从积分情况看,国米再拿1分,就确保联赛季军;而如果本轮国米胜、拉齐奥不胜的话,国米则会拿到联赛亚军。第二和第三,第三和第四,两者的排名奖金差距均大约在300万欧元,但对比欧冠冠军的收益,这属于九牛一毛。从联赛收官阶段成绩看,国米近7战6胜1败,败仗对手是冠军的那不勒斯;论同阶段得分率,国米为意甲第一。从双方近7次交锋看,国米取得6胜1平的一边倒成绩,占据心理优势。

国米受欧战影响,赛前热度由客队转移到主队,这是话题主导,而非实力主导。尤文的假账门事件让意甲形象一落千丈。如今,欧洲三大杯赛同时有意甲球队晋级决赛,意甲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。如果此时,都灵对国米下狠手,一旦打击了国米球员的斗志,恐会成为意甲的罪人。综合考虑,本场比赛大概率以和为贵,双方会踢得比较温柔,可以考虑1:1的比分。

竞彩倾向:平

赛前走势,主胜与客胜成交趋于平均,实时成交比例为43%-12%-45%。

下午3点,出现一波买主卖客的操作,主胜价位从2.78跌至2.58,客胜价位同步从2.74拉升至2.98.

赛前主客价位形成逆转,这走势利好主客队球取得进球

今天没有其他场次推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