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欧洲杯:英格兰VS克罗地亚 6月13日 21:00

这是在英国伦敦举行的D组首轮揭幕战。

索思盖特的三狮军团出师不利,有球员受伤不得不更换,主力中卫马奎尔虽复出,但状态是否能满足比赛要求未知。另外,队内多名球员包括沃克、斯通斯、奇尔维尔、芒特、斯特林和福登均参加了欧冠决赛,体能将成大问题。这点在热身赛上也体现了出来,英格兰两场热身均是以1比0小比分赢球,与此前的进球能力判若两队。

克罗地亚当初闪耀俄罗斯世界杯的双核之一拉基蒂奇从国家队退役,无疑是巨大损失,但是另一核莫德里奇老而弥坚,科瓦契奇和布罗佐维奇本赛季在切尔西与国际米兰均有上佳表现,有望弥补拉基蒂奇退役所带来的影响。锋线雷比奇状态回勇,克拉马里奇也有着出色演出,加上经验丰富的佩里西奇,中前场整体实力并未下降。

英格兰阵容鼎盛却存在隐忧,克罗地亚老而弥坚,牌面上英格兰肯定是热门,而实际上则暗潮汹涌。从成交状况看也露出端倪,英格兰大热但临场成交价位曾大幅降温,由最低位的1.56跳升六级攀上1.62,到最后关头又升温至1.57-1.58之间。而克罗地亚的成交走势刚好相反。这显示市场上对主胜还是客胜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不肯定,而最终赛果是 — 打平、和气收场!

声明:体育比赛存在很多不稳定变数,大数据固然有助分析,但并不是什么必胜方程式,请各位理性和谨慎使用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