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莱切斯特VS曼联 10月16日 22:00

“蓝狐”新赛季开局不够理想,只有2胜2平3负,这与俱乐部和球迷期望值相差甚远,惟一利好是在连负曼城与布莱顿后,连续与波恩利和水晶宫言和,暂时止住了下滑势头,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迄今主场1胜1平1负,惟一败绩是对阵曼城时录得,主场延续了一贯的强势表现。另外,莱切斯特上赛季在足总杯和联赛对曼联2胜1平保持不败,占据心理交手优势。

曼联在开局4胜1平的强势表现后,近段时间的发挥令人失望。红魔先是在老特拉福德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,随后又在半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弗顿逼平,连续两轮不胜,以致于在联赛中已经变成追赶者。需要注意的是,曼联下周中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主要竞争对手亚特兰大,由于前两轮只有1胜1负,下周中主场面临必须赢球的压力,因而周末联赛很有可能分心。

莱切斯特虽然连续与下游球队言和,但至少状态已有起色,尤其是瓦尔迪为首的攻击线状态明显回升,已经连续3轮联赛有入球。而曼联不仅仅将受到欧冠赛事影响,队内在联赛中的状态与此前的4胜1平开局相比有明显下降,且上赛季三度交手均落于下风,此番做客红魔或很难全身而退!

预测:和局、或莱切斯特主胜

客队红魔赛前被捧为热门,但进入开赛前两小时的密集交易时段,客胜价位并没有因为受追捧而降低,反而微微上升,显示卖家不怕买家的追捧。相反主队蓝狐的价位由最高的4.0曾一度连降五级至3.75。这格局显得曼联这个热门其实不稳,有热死的可能,最后果然开出一个小冷门,曼联2:4落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