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:乌迪内斯VS维罗纳

意甲:乌迪内斯VS维罗纳 10月28日 00:30

乌迪内斯陷入平局困境,在连负那不勒斯、罗马和佛罗伦萨后,接连与桑普多利亚、博洛尼亚和亚特兰大言和,虽有逼平亚特兰大的惊人之举,但也已经连续6场不胜,竞技状态糟糕。乌迪内斯虽然近三轮连续斩获入球,一扫此前三轮被零封的颓势,但是6轮联赛打进5球失11球的拙劣演出是无法掩盖的事实,就连主场也已经连续3轮不胜。

维罗纳上周末联赛借助主场之利大放异彩,4比1爆冷大胜中游强队拉齐奥,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发挥神勇,惟一败仗还是在客场惜败本赛季志在联赛夺冠的AC米兰,足以看出球队已经从赛季之初三连败开局的阴影中走出。另外,维罗纳赛季至今已经轰入21球之多,仅次于打进24球的国际米兰和22球的AC米兰,进攻数据远胜于只打进11球的乌迪内斯。

乌迪内斯与维罗纳赛季开局至今分数仅一分之差,但是在攻防数据上有着明显差异,维罗纳攻击火力占据优势。而且近段时间乌迪内斯既能进球也能失球,防守呈现出下滑趋势,与维罗纳攻防上的进步形成鲜明对比,后者做客或有可能力保不失!

初步预测:和局、或维罗纳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乌迪内斯交投畅旺,但和局更受指数青睐。根据相关参数发现,主胜方向买卖均有大额资金介入,然而成交价位却整体上呈现出上升势头,表明主胜确实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,且已被卖方主导。乌迪内斯近况低迷,与维罗纳的出色演出形成鲜明对比,尤其是后者上轮爆冷大胜拉齐奥,结合指数看来此役维罗纳有望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