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:贺芬咸VS柏林赫塔

德甲:贺芬咸VS柏林赫塔 10月30日 02:30

贺芬咸本赛季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,9轮联赛仅仅胜出3场,但是球队攻击火力强悍的特点并未丢失,场均入球数已接近2球之多,正是借此得以在近段时间战绩提升。贺芬咸发挥出主场优势,包括德国杯在内接连击败沃尔夫斯堡、科隆和基尔,而且三场比赛轰入13球之多,主场战斗力可见一斑。

柏林赫塔同样在近期展现出反弹势头,在惨负莱比锡和惜败弗赖堡后,联赛中接连击败了法兰克福与门兴两支中游强队,并在德国杯客场3比1告捷,各项赛事斩获三连胜。不过需要指出的是,柏林赫塔的发挥并不稳定,此前亦有过连胜记录,然而随之而来是又一波连败,而且客场仅仅录得2胜3负,仅战胜弱旅波鸿与战力下滑的法兰克福。

其实单单从攻防数据上即可发现两队战力存在明显差异。贺芬咸9轮联赛打进17球失15球,而柏林赫塔仅仅攻入11球,失球数则是高达21球之多,后者攻防表现无疑逊色不止一筹,加上本身不擅客场,此番做客很有可能空手而归!

初步预测:贺芬咸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贺芬咸成交畅旺,指数态度模糊,并未表明方向。不过根据相关参数可以发现,主胜方向虽然有大额卖出资金交易,并带动了成交价位的上行,但不可否认的是仍然有买入资金注入,拖动成交价位下行,这表明主胜方向卖方态度并不坚决,有被买方主导可能,看好贺芬咸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