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阿斯顿维拉VS西汉姆

英超:阿斯顿维拉VS西汉姆 11月1日 00:30

阿斯顿维拉正落入低谷,作为上赛季黑马,本赛季开局一度还是不错,但自从在客场爆冷战胜曼联后,仿佛遭遇诅咒,接连输给托特纳姆热刺、狼队和阿森纳,不仅三战全败,而且打进4球失8球,攻防俱废,完全不在状态。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,维拉人自从重回顶级联赛以来,4次与铁锤帮交锋竟然只有2平2负,上赛季更是遭对手双杀,完全处于下风!

西汉姆正好与东道主相反,近期掀起一波反弹,在主场惜败曼联后,近4轮联赛取得3胜1负的较佳战绩,只在主场1比2不敌布伦特福德。当中铁锤帮用两个1比0比分战胜了埃弗顿与托特纳姆热刺两支中上游劲敌,含金量不低,也因此得以2分优势跻身前四之列,紧随夺冠兵团切尔希、利物浦和曼城之后,展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。

维拉人与铁锤帮状态迥异,前者正处于低谷,而后者则处于上升阶段,状态自然占据上风。阿斯顿维拉历史上拿西汉姆毫无办法,可以说是难求一胜,如今又是处于状态下滑之际,只怕是凶多吉少!

初步预测: 西汉姆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西汉姆交投畅旺,并且得到指数支持,但根据相关参数发现,客胜成交在一波卖出资金作用下,成交价位不断上行,并未有掉头下行迹象,表明客胜成交已被卖方主导。维拉之所以遭遇三连败与赛程有莫大关系,现魔鬼赛程已过,结合参数支持,确有可能在主场实现反弹!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