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:博洛尼亚VS卡利亚里

意甲:博洛尼亚VS卡利亚里 11月2日 03:45 博洛尼亚近期陷入低谷,遭遇连败且连续三轮不胜,当然这主要是拜赛程所赐。在近4轮联赛中,博洛尼亚先后遭遇拉齐奥、AC米兰和那不勒斯三大强队,惟一利好是没有3战全败,主场3球大炒拉齐奥拿到了赛季第三场胜仗,只输给AC米兰与那不勒斯,而且与红黑一役一度追平比分,若非红牌很有可能至少力保不失。 卡利亚里相比之下逊色不少,10轮联赛仅得1胜,以1胜3平6负排名垫底,距离降级区外球队倒是只有2分之差,并未到严峻程度。但是卡利亚里在主场3比1完胜保级对手桑普多利亚后,并未迎来转机,反而是连续输给佛罗伦萨与罗马,两战丢掉5球仅入1球,状态重回低谷。需要指出的是,作为撒丁岛球队卡利亚里历来不擅客场,本赛季也仅1平3负。 博洛尼亚与卡利亚里其实都遭遇魔鬼赛程,但相比较而言前者表现更胜一筹,而且博洛尼亚本赛季主场3胜1平1负,以卡利亚里客场的疲软,以及历史交手的劣势,此役客军很有可能再度空手而归,遭遇三连败!

初步预测:博洛尼亚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博洛尼亚交投畅旺,并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成交价位一路平稳向下运行,并稳定在1.76位置,显示出主胜已被买方主导。卡利亚里排名垫底,而且伤停严重,加上做客和相关参数的指引,卡利亚里很有可能在客场空手而归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