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冠:沃尔夫斯堡VS萨尔斯堡

欧冠:沃尔夫斯堡VS萨尔斯堡 11月3日 01:45 这是2021/22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赛事,德甲中游球队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战奥甲班霸萨尔斯堡。 沃尔夫斯堡新赛季原本开局相当亮眼,连克波鸿、柏林赫塔、莱比锡和菲尔特,以四连胜强势开局,然而在这之后却一落千丈,包括欧冠在内各项赛事仅仅录得3平5负的劣绩,直接导致主教练范博梅尔下课。上周末狼堡新帅接手,客场2比0完胜勒沃库森重回胜轨!球队士气和信心得以重振。 萨尔斯堡延续班霸本色,继续在联赛中横扫千军,而在欧冠赛场也同样不俗,3战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,本场若能赢球即有很大可能提前出线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萨尔斯堡历来欧冠客场表现欠佳,上赛季小组赛仅1胜2负,只在客场击败小组最弱的莫斯科火车头。 虽然沃尔夫斯堡欧冠小组赛至今难求一胜,但彼时是范博梅尔带队,也正是从首轮小组赛客场战平里尔起状态一落千丈,换帅后球队立马重回胜轨,很明显范博梅尔有重大责任,现罪魁祸首已去,凭借上周末重建的士气与信心,以及主场优势,狼堡或有可能斩获欧冠首胜!

初步预测:沃尔夫斯堡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并得到指数有限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可以发现,主胜方向买单交易并不活跃,至少目前展现出的是卖单交易不断涌入,直接导致成交价位的上行,表明主胜有被卖方主导可能,看好萨尔茨堡做客力保不失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