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冠:AC米兰VS波尔图

欧洲冠军杯:AC米兰VS波尔图 11月4日 01:45 这是2021/22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赛事,小组赛三战全败的AC米兰在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波尔图。 AC米兰重返欧冠赛场,却是一地鸡毛,与利物浦、马竞技和波尔图三强交锋全败,而且只打进区区3球失6球,这与联赛10胜1平的突出表现截然相反,很明显AC米兰赛季目标是联赛,对于欧冠则采取一种放任的态度。本周末红黑军团将在主场迎战同城死敌,也是夺冠竞争对手国际米兰,欧冠继续“放水”的可能不小。 波尔图联赛狂飙突进,以8胜2平与卫冕冠军里斯本竞技并驾齐驱,在欧冠赛场也不差取得1胜1平1负,惟一败绩是在主场不敌小组最强对手利物浦,目前与马德里竞技同分并列第二,依旧保有出线希望,此役至少需要拿到一分,赢球当然更能占据出线主动权,战意并不缺。 AC米兰落后马竞技和波尔图两强4分,即便最后三轮全胜也未见得能获得出线资格,所以其战意值得怀疑。反观波尔图在与马竞技和AC米兰的交锋中不落下风,甚至略有优势,战意和竞技状态均占据优势下,趁对手无心恋战之际抢分争胜的可能不小。

初步预测:和局、或波尔图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AC米兰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方向也的确得到一波大笔买单交易介入,但遗憾的是并未能成功带动成交价位的下行,反而在一波卖单作用下,成交价位再度回升,表明主胜并未被买方主导,看好波尔图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