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乙:特内里费VS赫罗纳

西乙:特内里费VS赫罗纳 11月9日 04:00 特内里费本赛季目标直指升班资格,目前在14轮联赛中取得7胜3平4负佳绩,积24分处于升班附加赛资格区,距离直接升班区只有3分之差,战意不缺,近期亦取得佳绩,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颓势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特内里费本赛季主场表现却并不理想,只录得3胜1平2负的起伏战绩,主场相比客场还少拿了4分之多。 赫罗纳赛季整体表现一般,积18分排名中游,但不可忽视的是在连负阿尔梅里亚、卢戈和韦斯卡后重回胜轨,4战3胜1平保持不败,惟一平局是在主场战平萨拉戈萨,打进8球失4球,不管是破门能力还是防守均较之此前有明显改善。还有一点需要注意,赫罗纳最近10次与特内里费交锋,取得5胜3平2负的优势,并不怵对手。 主客队近段时间表现都不错,但特内里费本赛季存在主场得分能力下降的问题,而赫罗纳虽客场表现不尽如人意,但至少并不落下风,加上历史交手占据心理优势,此役赫罗纳或有可能至少力保不失。

初步预测:和局、或赫罗纳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特内里费交投畅旺,得到指数有限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方向虽然成交价位一路平稳向下运行,且有一波买入资金交易介入,但均非强力资金,表明有可能是零散资金介入所致,并不代表主胜已被买方占据,结合指数支持力度有限,此役赫罗纳不败可能较高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