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甲:巴拉纳体育会VS西尔热CE

巴甲:巴拉纳体育会VS西尔热CE 11月11日 05:30

巴拉纳体育会虽然处于南美俱乐部杯资格区,但这与俱乐部跻身解放者杯的目标相去甚远,目前已经落后排名第六的科林蒂安9分之多,状态也不支持。在包括巴西杯在内的近6场赛事中,巴拉纳体育会仅录得2胜2平2负的起伏战绩,尤为需要注意的是,在以主场见长的巴甲联赛中,球队近4场主场一胜难求,仅1平3负,主场得分能力极差。

西尔热CE同样处于南美俱乐部杯资格区,但只领先第十三名戈亚尼亚竞技2分,并未能确保杯赛资格,所以战意并不缺,而且球队近期表现也可圈可点。在连续做客与尤文图德和巴伊亚言和后,借助连续主场的有利赛程,西尔热CE连克弗鲁米嫩塞和奎尔巴,斩获两连胜,而且有三场实现零封,仅仅丢掉1球。

两队状态有若云泥之别,巴拉纳体育会包括杯赛在内起起伏伏,并不能令人信服,而且在客场斩获连胜且零封对手的同时,主场却是一片愁云惨雾。做客的西尔热CE虽然客场能力并不强,但近期主场2胜作客2平,近四场不败战绩足以证明其战力在东道主之上,近4次交锋也有1胜2平1负不落下风的表现,此役或有可能全身而退!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西尔热CE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巴拉纳竞技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方向暂未见强力资金介入,但其间有一波卖出资金介入,导致成交价位起伏不定,表明主胜方向并未被买方主导,看好做客的塞阿拉力保不失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