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外围赛:意大利VS瑞士

欧洲外围赛:意大利VS瑞士 11月13日 03:45 对于意大利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。由于欧洲杯决赛后的“疲惫”,蓝军接连被保加利亚和瑞士逼平,其后虽横扫鱼腩立陶宛,但积分被瑞士追平。因为首回合两队言和,所以意大利只要击败对手取得三分优势,就可凭借对战较佳成绩肯定力压对手取得首名直接出线权。意大利末轮是客战北爱尔兰,未敢轻言必胜,因而本场赢球更为迫切。 瑞士在欧洲杯结束后佩特科维奇离职,昔日功勋球员雅金接手,甫一上任即率队逼平了直接竞争对手意大利,但随后在客场被北爱尔兰逼平,错失拉开差距机会。瑞士在欧洲杯后4场比赛零失球,包括封杀新科欧洲冠军意大利,进攻线也进入状态,在生死战前同样战意十足。 欧洲杯后两队各有得失,但对于瑞士来说极为不利。因为雅金此前并无独立执教机会,对于生死战缺乏执教经验,这点从率队先逼平意大利,再被北爱尔兰逼平即可看出。曼奇尼球员时期战果辉煌,作为主教练也屡次率队捧得联赛桂冠,新近又率队获得欧洲冠军,丰富的经验有望助其率队拿下关键战!

初步预测:意大利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意大利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目前成交却出现了不利于主胜的走势。主胜方向在一波强力卖出资金左右下,呈现出成交价位高热上行趋势,而且并无掉头向下迹象,这表明主胜已被卖方主导,看好瑞士做客不败。

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