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外围赛:克罗地亚VS俄罗斯

欧洲外围赛:克罗地亚VS俄罗斯 11月14日 22:00

克罗地亚在客场7比1横扫鱼腩马耳他,但由于竞争对手俄罗斯也赢球,所以球队未能弥补上轮主场被斯洛伐克逼平带来的损失,目前落后对手2分,本场比赛惟有赢球才能实现反超。格子军团状态倒是不错,近7场世预赛力保不失,有6场比赛实现零封,近3场打进12球。

俄罗斯主场6比0横扫鱼腩塞浦路斯,领先本场对手2分,暂列小组第一,本场只需力保不失即可获得直接入围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资格。卡尔平在欧洲杯后接替被解雇的切尔切索夫,6场世预赛5胜1平,轰入13球仅失1球,攻防两端表现大幅提升,是俄罗斯队史执教前6场丢球最少的主帅。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,两队交锋记录很有意思。俄罗斯虽难求一胜,但5场比赛有4场与对手言和,仅仅在友谊赛上输给对手,正赛交锋并不落下风。卡尔平接手首仗即在主场逼平对手,初步奠定了领先基础,在有利形势支持下,俄罗斯或能力保不失锁定直接出线资格!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俄罗斯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克罗地亚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,只是客胜方向亦有支持度。根据相关参数指示,主胜成交价位早前的确在一波买入行情左右下,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,但新近出现了一波强力卖出行情,直接导致成交价位再度走高,表明此时卖方成功占据主导地位,看好俄罗斯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