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外围赛:苏格兰VS丹麦

欧洲外围赛:苏格兰VS丹麦 11月16日 03:45 苏格兰上轮客场2比0完胜弱旅摩尔多瓦,斩获五连胜的同时,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二,得以参加卡塔尔世界杯附加赛。5场比赛中,苏格兰攻防皆有出色表现,4场比赛实现零封,包括客场1比0力克主要竞争对手奥地利,同时也轰入了8球之多,但需要注意的是其小组赛至今惟一输球对象正是本场对手丹麦。 丹麦上轮主场与法罗群岛一役之前,事实上已经凭借八连胜的惊人表现提前锁定了直接出线资格,获得了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资格。即便已经出线,丹麦依旧未懈怠,仍在主场3比1完胜对手,本场比赛若能再胜将以10战全胜的战绩出线。丹麦小组赛一骑绝尘,轰入30球仅失1球,足以看出球队与小组对手之间的实力差距。 不得不说在经历了小组初期相对较为低迷的表现后,苏格兰逐渐进入状态,攻防两端也提升不少,但需要指出的是在出线已成定局、末轮无战意的情况下,苏格兰的战意存疑,而丹麦则有全胜出线的战意,客军或因此能再度奏凯!

初步预测:丹麦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和局交投活跃,但指数倾向于平负结果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成交价位出现了高热上行迹象,而由具体成交会发现,客胜方向连续不断得到了卖出资金的介入,这是成交价位高热上行的主要原因,表明客胜已被卖方主导,看好苏格兰主场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胜(+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