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外围赛:黑山VS土耳其

欧洲外围赛:黑山VS土耳其 11月17日 03:45 黑山上轮虽然在主场2比2逼平了小组最强对手荷兰,但仅积12分,落后排名第二的土耳其有6分之多,已经被淘汰出局,无缘获得附加赛资格。所以本场对于黑山而言毫无意义,不过是例行公事,顶多也就是捍卫一下主场面子。不过黑山本届外围赛小组赛主场也仅录得1胜2平1负,只战胜了鱼腩直布罗陀,战斗力明显不足。 土耳其赛程颇为幸运,在主场战平挪威后,连胜弱旅拉脱维亚与直布罗陀,使得积分追平挪威,并凭借交手1胜1平力压后者占据主动,本场赢球即可至少锁定附加赛资格。星月军团此次外围赛最大的改变在进攻火力上,9轮小组赛轰入了25球之多,仅次于领头羊荷兰的31球,但同时也丢掉了15球,仅优于失40球的直布罗陀,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。 黑山虽然首回合在客场2比2逼平土耳其,但彼时球队还有出线的可能,现时战意严重不足,而且其9轮小组赛仅仅攻入13球同时也丢掉12球,攻防两端数据均逊于对手,在土耳其战意极为强烈的情况下,黑山主场落败可能极大。

初步预测:土耳其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方向出现了不利变化,成交价位高热上行,从1.75升至1.90位置,而且确实是在客胜得到卖出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发生,表明客胜已被卖方主导,看好黑山继续爆冷。

竞彩参考:让胜(+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