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甲:阿美利加明尼路VS吉奥競技GO

巴甲:阿美利加明尼路VS吉奥競技GO 11月18日 06:00

阿美利加明尼路上轮借助主场之势3比1完胜保级队格雷米奥,斩获两连胜。东道主在最近5轮联赛更是录得4胜1负佳绩,仅在客场不敌德比对手明尼路,展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。目前球队排名第九,距离南美解放者杯预选赛资格区只有5分之差,战意十足。尤其需要指出的是阿美利加明尼路近期主场取得5胜2平不败佳绩,对手中甚至不乏弗拉门戈等劲旅。

吉奥競技GO上轮在主场与桑托斯闷和收场,好歹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,不过目前形势并不乐观。吉奥競技GO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而已,随时有可能跌入降级区,战意也不容低估,然而球队无论攻防均乏无数据支持。吉奥競技GO在前31轮联赛中,仅仅攻入24球而丢掉32球,攻击火力严重不足是大的问题。

阿美利加明尼路首回合做客1比1逼平对手,并未录得败绩,占据心理优势。吉奥競技GO却是有名的客场虫,赛季至今在客场仅仅录得5胜3平8负,而且在客场逼平弗鲁米嫩塞后,连折4阵,且均被对手零封,以客场如此孱弱的表现恐怕此役在劫难逃!

初步预测:阿美利加明尼路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米内罗美洲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成交价位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,这与主胜得到强力买入资金有关,表明主胜已被买方主导,形成了有利于主胜打出的行情,看好米内罗美洲赢球。

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