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莱切斯特VS切尔希

英超:莱切斯特VS切尔希 11月20日 20:30

蓝狐近段时间可谓风雨飘摇,主教练罗杰斯在曼彻斯特租房的传闻甚嚣尘上,与此同时状态也明显欠佳。在联赛客场2比1力克宾福特后,莱切斯特近4场各项赛事只得3平1负,而且并未处于魔鬼赛段,对手中仅阿森纳实力偏强。下周中莱切斯特将面临欧洲联赛小组关键战,主场直接面对竞争对手华沙军团,若能赢球还有出线希望,一旦落败将很大可能无缘淘汰赛,本周联赛分心在所难免。

图赫尔帶領的切尔希上轮联赛稍显遗憾,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,居然主场被保级队波恩利逼平,错失各项赛事三连胜的机会,当然这失利与当周周中欧冠客场作战体能消耗有一定关系。蓝军欧冠上轮客场击败瑞典超冠军马尔默,让球队掌握出线主动权,赛程有利下,可以专心应对本周末联赛而无需留力,而且球队各项赛事客场已经斩获三连胜!

莱切斯特本赛季开局至今仅4胜3平4负,与上赛季表现大相径庭,尤其是在防守上可谓是一落千丈。蓝狐今仗面对攻防水准较之上赛季有明显进步的切尔希,恐怕难逃一劫!

初步预测: 切尔希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成交价位平稳运行未见异常。同时可见,客胜方向已有大额买入资金不断涌入,表明客胜已被买方主导,看好切尔西做客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