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:弗雷堡VS法兰克福

德甲:弗雷堡VS法兰克福 11月21日 22:30

弗雷堡上轮很遗憾,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榜首大战中落败,直到补时方才攻入挽回颜面1球,赛季不败金身告破,对士气和信心有着不小的打击。弗雷堡虽然在主场保持不败取得3胜2平,但也可以看出发挥欠缺稳定,既可以爆冷力克多特蒙德,也能与中下游球队科隆言和,而且主场至今仅在与保级队奥格斯堡一役保持清白之身。

法兰克福相比以往几个赛季明显下滑,11轮联赛仅仅赢下了2场,平局高达6场,是联赛平局大师。需要注意的是,法兰克福6场平局中有5场与对手战成1比1,只有一场闷和对手,防线松动是主要原因,但同时也表明球队进攻线并不差。上轮法兰克福在客场2比1力克菲尔特,一扫此前3轮只有1平2负的阴霾,士气重振。

以防守反击战术起家的法兰克福并不怵对手,最近三次交锋1胜2平即是明证。另外法兰克福因为战术原因,在主场难求一胜,反倒是在客场录得不俗表现,甚至将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斩于马下,本场或有可能凭借防反战术力保不失!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法兰克福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方向虽然录得买入大额资金介入,但根据成交显示,主胜方向依然有卖出资金不断介入,并小幅带动成交价位提升,表明主胜并未被买方主导,看好法兰克福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