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诺维奇城VS狼队

英超:诺维奇城VS狼队 11月27日 23:00

“金丝雀”进入11月终于有所起色,在客场2比1力克宾福特,斩获重返顶级联赛后首场胜利,只是主教练法尔克依旧下课。上轮新帅迪恩·史密斯上任,首秀即取得开门红,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南安普顿,斩获两连胜。但也需要注意,诺维奇城依旧未能改变防线乏力的情况,已经连续4轮有失球。

狼队上周末在一场中游焦点对话中,凭借主场之利1比0力克表现不俗的西汉姆,取得近7场联赛第5场胜利,排名也提升至第六位。目前狼队距离排第五的阿森纳只有一分差距,有望再度获得欧战资格,战意不缺。还有一点需要注意,狼队本赛季客场发挥不错,仅仅输掉两场,录得3胜1平2负。

“金丝雀”现在是“升降机”的代名词,往往降班后一个赛季即重返顶级联赛,但一年游又重返英冠赛场,整体实力有限。狼队则不同,自从重返顶级联赛以来,一直稳定在联赛中游位置,且近4次与诺维奇城交锋录得3胜1平不败战绩。此番做客同样有望收获3分。

初步预测: 狼队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胜交投活跃,指数支持平负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方向买卖成交交织,客胜成交价位也时升时降,可以发现,在有买入资金介入,导致成交价位下降后,很快会有卖出资金介入,导致成交价位上行,表明买方始终未能实现突破,看好狼队做客不胜。

竞彩参考:让胜(+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