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

西甲: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11月29日 04:00 皇家马德里周中欧冠小组赛3球大炒黑马谢里夫,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出线资格。“银河战舰”自从联赛客场不敌西班牙人后,在安切洛蒂的调教下重回巅峰,最近8场各项赛事斩获7胜1平佳绩,包括在诺坎普2比1凯旋。在这8场比赛中,皇家马德里场均入球数在2球以上,其中有3场比赛实现零封,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,攻防俱佳。 塞维利亚周中欧冠小组赛同样获胜,但仅以1胜3平1负排名小组榜第三,末轮除非客胜萨尔茨堡,否则将无缘欧冠淘汰赛。在联赛中塞维利亚的表现其实不尽如人意,最近7轮联赛中不敌格拉纳达,遭马洛卡和阿拉维斯逼平,面对中下游球队起起伏伏,这和球队防线不稳有极大关系。在这7场联赛中,塞维利亚虽有3场实现零封,但场均失球数仍达到1球,可见防线发挥并不稳定。 皇家马德里上轮赢球后,以一分优势反超皇家社会再度登顶,拉大积分差距的战意十足。还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,“银河战舰”对塞维利亚几乎呈压倒性优势,近10次联赛交锋取6胜1平3负,其中主场更是4胜1平,相信本场比赛也不会例外!

初步预测:皇家马德里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成交价位运行平稳未见异常。而根据成交数据发现,主胜方向虽有卖单资金介入,但受到买方资金威胁,并未能带动成交价位上行,这表明主胜被买方主导,看好皇家马德里击败对手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