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奥萨苏纳VS埃尔切

西甲:奥萨苏纳VS埃尔切 11月30日 04:00 奥萨苏纳突然之间陷入迷茫,在伯纳乌零封皇家马德里后,状态一落千丈,接连输给塞维利亚、皇家社会和马德里竞技。奥萨苏纳不仅遭遇三连败,而且全部遭对手零封,这与之前连续8场有进球的表现相比,进攻线状态下滑明显。还有一点需要注意,奥萨苏纳并非主场龙,所得19分中只有6分来自于主场,客场得分是主场的一倍还多! 埃尔切同样举步维艰,连同上轮在主场0比3惨负皇家贝蒂斯,近6轮联赛只录得2平4负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埃尔切在最近10轮联赛中仅有3次被零封记录,就连皇马和塞维利亚都未能实现零封,可见该队进攻线状态并不差。再有一点,埃尔切14轮联赛中有5场平局,输球对象也多为中上游球队,可见有遇弱则强的特点。 奥萨苏纳与埃尔切都是哀兵出战,都寄望于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实现反弹,但从基本面判断难度都不小。奥萨苏纳意图主客场得分能力平衡,结果事与愿违;而从埃尔切只输强队的特点,预计该队做客至少有望拿到一分,

初步预测:和局、或埃尔切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成交价位虽运行平稳,然而成交走势显示,主胜方向并未在买入资金介入下向下运行,反而在卖方资金作用下维持运行,表明买方资金并未能占据主导,看好埃尔切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