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曼联VS阿森纳

英超:曼联VS阿森纳 12月3日 04:15

曼联果然换帅如换刀,卡里克上任后先是率队在欧冠小组赛客场2比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,率先锁定出线资格,随后在斯坦福桥战平领头羊切尔希,连续两场不败。红魔在卡里克治下技战术风格已发生变化,阵型改为4312,中场祭出三后腰加强防守,同时采用朗尼克高位逼抢战术,大大提升了战斗力,而且本场比赛朗尼克将有很大可能亲临现场指挥。

阿森纳上轮主场2比0完胜纽卡斯尔,一扫在安菲尔德遭遇惨败的阴霾重回胜轨,但需要指出的是枪手本季有遇强不强的特点。赛季之初阿森纳连战切尔希与曼城,结果分别以0比2和0比5输球,算上对阵利物浦,对阵积分榜三强全败,而且零进球,净丢11球之多,可以说毫无抵抗力!此外,枪手做客能力不佳,5战仅2胜1平2负,仅击败了保级队伯恩利与彼时状态欠佳的蓝狐。

曼联虽然博格巴和瓦拉内因伤缺席,马奎尔依旧停赛,但是全队整体战力并不差,客场与切尔希一役即是明证。枪手同样有主力因伤缺席,而且主力中锋奥巴梅杨状态始终未能恢复,拉卡泽特也因为续约事宜只能替补上阵,战力受损下客战红魔只怕也难逃一劫!

初步预测: 曼联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胜平得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方向成交价位出现了上行的行情,期间虽有买入资金意图打压主胜成交价位,但很可惜在卖出资金的左右下,买方未能实现突破,表明主胜已被卖方牢牢占据主导,看好阿森纳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