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:贺芬咸VS法兰克福

德甲:贺芬咸VS法兰克福 12月4日 22:30

贺芬咸上轮客场6比3大胜升班马菲尔特,斩获连胜,并使得联赛排名升至第五,距离欧冠资格区仅有一步之遥。另外,贺芬咸自从主场不敌美因茨后,在主场斩获四连胜并且有三场比赛实现零封,符合球队主强客弱的特点。但打自2017/18赛季以来,贺芬咸对法兰克福8战仅2平6负,而且遭遇六连败!处于绝对劣势!

法兰克福上轮在主场2比1力克柏林联,近6场各项赛事取4胜2平不败战绩,其中联赛更是连克菲尔特、弗赖堡和柏林联,斩获三连胜!赛季之初法兰克福一度深陷连战不胜的困境,好在当下逐渐步入正轨,并且3场联赛打进6球仅失2球,攻防两端皆重回巅峰。

贺芬咸历来在主场崇尚进攻,本季6场主场打进14球足以看出其进攻火力的强悍,但是一旦遭遇防守反击能力较强的球队,往往会遭遇不测,与美因茨一役即是如此,而法兰克福更是精通此道,所以才会对贺芬咸实现六连胜,相信本场客军将有望再度收获胜绩!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法兰克福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不过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方向成交价位出现了波动,在平稳向下运行了一段后掉头攀升,这与主胜方向出现了一波卖出交易有直接关系,表明买方并未能占据主导作用,看好法兰克福依旧发挥克星作用立于不败之地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