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

西甲:格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 12月7日 04:00 谁都没想到格塔菲会以七连败开启2021/22赛季的大门,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,球队渐渐止住了下滑势头,近8轮联赛取得2胜4平2负相对较佳战绩,其中仅有的两场胜绩都是在主场录得,连克西班牙人与卡迪斯!目前格塔菲积1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只有2分之差,战意不可轻视! 毕尔巴鄂竞技虽然排名积分榜前列,但是在前15轮联赛中有8场比赛与对手言和,胜率偏低。毕尔巴鄂竞技之所以会有如此遭遇,主要是受困于孱弱不堪的攻击线,他们是赛季至今仅有的7支场均入球数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。而与此同时该队只丢掉11球,与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并列联赛最佳防线,有着攻弱守强的特点。 上赛季格塔菲以第十五名收官,所得38分中有24分来自于主场,本赛季至今主场输掉4场但对手中包括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两大劲旅,而新近在主场斩获连胜表明其主场战力回升,面对攻不足守有余的客军,或有望力保不失!

初步预测:和局、或格塔菲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平负交投活跃,其中和局得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成交平稳运行,与早期有明显下行迹象,而且是在得到了一波买入资金介入的情况下,这表明客胜已被买方主导,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击败对手。

竞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