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杯:桑普多利亚VS都灵

意大利杯:桑普多利亚VS都灵 12月17日 04:00

桑普多利亚上周末在德比战中胜出,客场3比1完胜热那亚,一扫连负佛罗伦萨与拉齐奥的阴霾,士气重振。其实近段时间水手的表现并不差,近5轮联赛仅有两场败仗,而且对手还都是中上游球队,情有可原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桑普多利亚的费拉里斯球场是都灵噩梦,客军最近两次造访此地皆铩羽而归,而且一球未进。

都灵上周末联赛同样赢球,在主场2比1有惊无险击败博洛尼亚,结束了2平1负的低迷走势。不过需要指出的是,这已经是球队连续第五场有失球,虽打进7球但也有丢6球,有着攻强守弱的特点。另外,都灵客场表现挣扎,赛季至今仅1胜2平5负,其间有4场比赛遭对手零封,仅仅攻入区区4球,客场攻防能力不堪入目。

两队赛季总体表现相差不远,只是桑普多利亚主场攻击优势更为明显,9场主场攻入了13球之多,进攻能力上的保证,加上交手心理优势,水手有力拿下对手晋级意大利杯下一圈赛事。

初步预测:桑普多利亚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胜交投活跃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发现,客胜价位平稳向下运行,从最高2.90左右降至2.50,明显呈现出买方主导行情,这与客胜方向不断涌入买入资金吻合,看好都灵做客赢球。

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