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

西甲: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12月22日 04:30 塞维利亚成为了目前联赛最有可能赶超皇家马德里的球队,上轮主场力克卫冕冠军后,仅落后领头羊6分,西甲冠军悬念重启。塞维利亚本赛季在洛佩特吉治下,战斗力逐渐提升,17轮过后打进28球仅失12球,攻击力跻身三甲之列,而防守则是联赛之王,攻防俱佳使得球队有资本与银河战舰掰手腕!另外,塞维利亚主场至今7胜1平,主场战力可见一斑。 巴塞罗那虽然上轮联赛主场3比2险胜埃尔切,排名积分榜第七,但少赛一场只落后前四3分,重燃获得欧冠资格希望。有一点需要注意,巴塞罗那本赛季是客场虫,赛季至今7战仅1胜4平2负,在客场榜排名第十四位,打进9球失10球,客场攻击绵软无力,而且更为关键的是德佩等主力攻击手因伤缺席,只剩下效率不高的替补前锋德容。 塞维利亚虽然也有球员伤缺,但两大主力前锋奥坎波斯和拉法米尔不受影响,其中前者刚助球队绝杀马德里竞技,两大锋线杀手脚风正顺下,帮助球队拿下红蓝军团可能性不小。

初步预测:塞维利亚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较为活跃,但指数却是支持和局。根据相关参数,主胜价位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,主胜价位从2.50左右高升至2.65以上,呈现出卖方主导行情,表明主胜未获支持,看好巴塞罗那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