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甲:鹿特丹斯巴达VSRKC瓦尔韦克

荷甲:鹿特丹斯巴达VSRKC瓦尔韦克 12月24日 04:00

鹿特丹斯巴达联赛保级压力巨大,半程过后仅以2胜6平9负排名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倒是只有3分。然而鹿特丹斯巴达的状态并不给力,在客场3球大炒状态欠佳的威廉二世后,连续5轮不胜,在连负特温特、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三支中上游强队后,连平海伦芬与维迪斯,状态一般。另外需要指出的是,鹿特丹斯巴达赛季至今主场仅录得1胜4平4负,且仅攻入8球。

瓦尔韦克联赛形势同样紧张,仅高出降级区2分,战意不缺。瓦尔韦克近期表现也谈不上理想,在主场2比1力克奈梅亨后,接连不敌特温特与埃因霍温,虽然对手实力较强,但毕竟遭遇连败,对士气和信心不无影响。需要指出的是,瓦尔韦克虽然在客场难求一胜只5平3负,但打进10球失13球,攻防表现其实不太差。

这是一场保级生死战,鹿特丹斯巴达战斗力稍逊,虽占主场之利但其主场战绩不比瓦尔韦克的客场数据优胜,而且本赛季首回合曾在客场不敌对手,看来瓦尔韦克至少有机会取得一分。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瓦尔韦克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,但主胜成交价位却出现了不利于主胜的变化。早期虽主胜价位有下调,然而在之后的一波大额卖出资金介入下,形成了成交价位高热上行的行情,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,看好瓦尔韦克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