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超:特拉布宗VS伊斯坦堡巴萨希尔

土超:特拉布宗VS伊斯坦堡巴萨希尔 12月26日 00:00

特拉布宗在联赛中匹马领先,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,而且状态也势如破竹。在最近10轮联赛中,特拉布宗拿下了其中9场,仅在客场惜败安塔利亚。尤其需要注意的是,特拉布宗主场强悍,8战6胜2平保持不败,而且场均入球数高达2.13球,为主场最强攻击火力,同时仅丢6球,在主场防守榜排名第二,战力惊人。

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赛季表现也不错,18轮取10胜2平6负跻身三甲之列,落后榜首对手有13分,只能寄望于欧战资格。在最近10轮联赛中,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同样状态不俗,取得8胜2平佳绩,但在防守上不如对手。特拉布宗近10场联赛仅丢掉5球,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则失了9球。

虽然特拉布宗与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近10轮联赛表现相当,但是在具体攻防数据上存在一定差异,尤其是前者赛季至今打进36球失14球的表现傲视群雄,攻防均对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占据优势,而且最近两次联赛或杯赛交手均战胜对手,此役相信也当不例外。

初步预测: 特拉布宗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胜负赛前被捧为热门,其中客胜得到了指数强有力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价位平稳运行并未见明显异常之处,而且买入资金持续涌入,表明客胜的确得到了强有力支持,看好伊斯坦堡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