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西汉姆VS南安普顿

英超:西汉姆VS南安普顿 12月26日 23:00

西汉姆受赛程不利影响,接连与劲敌恶战,直接导致球队在最近4场各项赛事中只取得1平3负的劣绩。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西汉姆最近三场比赛还都是在客场,本场比赛将是时隔近半月后首次坐镇主场,有助于提振士气。另外需要指出的是,在英联杯上铁锤帮终于攻入1球,结束了连续三场无入球的尴尬。

“圣徒”近段时间的走势也不理想,在主场1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后,近6场比赛难求一胜,只录得3平3负。受疫情影响,南安普顿主场与布伦特福德一役延期,使得球队将不得不连续第三场做客,而球队赛季至今客场仅仅只有1胜3平5负而已,进球数更是场均不足1球,在客场击败保级队沃特福德后,已经连续4场客场不胜。

西汉姆主客场都拿到了14分,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时隔3场客场后重回主场,将有助于提升球队士气与信心,同时对手又正好是一支主强客弱特点鲜明的球队,而且铁锤帮近4次主场与南安普顿交锋保持全胜,相信本场也不会例外!

初步预测: 西汉姆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但却是平局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价位出现了高热上行迹象,从最低1.90升至1.97,但与此同时平负同步出现了价位下跌的迹象,而平负交易远远无法与主胜交易相提并论,所以不排除是市场造势客队之举,看好西汉姆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