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莱切斯特VS利物浦

英超:莱切斯特VS利物浦 12月29日 04:00 蓝狐本赛季战斗力堪忧,上轮在伊蒂哈德遭曼城砍瓜切菜般6比3血洗,此前英联杯做客安菲尔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比分,最终点球被淘汰出局,近6场各项赛事仅仅击败了彼时的“副班长”纽卡斯尔。从赛季初至今,莱切斯特体现出明显的欺软怕硬特点,6场胜仗除开曼联外,赢球对象几乎全部是保级队,稍稍遭遇强硬的对手非平即负。 利物浦受新冠疫情影响,中后场伤筋动骨,以致于联赛客战热刺和英联杯主场迎战莱切斯特丢掉了5球之多,好在队长亨德森已经在英联杯中复出,将有效提升中场拦截能力。虽然前场的马内和萨拉赫因非洲杯离队,但是若塔脚风正顺,且南野拓实也在近段时间收获进球进入状态,加上菲尔米诺在前场的支柱作用,至少前场攻击火力不用渣叔操心。 莱切斯特在前17轮中失球数高达33球,防守榜上排名倒数第四,防线极其孱弱,遭遇强悍的攻击线只怕是凶多吉少。利物浦虽然中后场同样出现问题,但是以现有进攻线人员状态,击穿蓝狐防线并非难事,做客很有可能凯旋!

初步预测: 利物浦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胜交投畅旺,指数支持胜负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明显向下运行的行情,并且是在一波强力资金的支持下,这表明客胜方向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,而且这种支持力度极大,说明客队有可能在客场实现完胜目标,看好利物浦至少以两球取胜。

竞彩参考:让平负(+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