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冠:黑池VS米德尔斯堡

英冠:黑池VS米德尔斯堡 12月30日 03:45

黑池重返英冠赛场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,领先降级区11分,落后升班附加赛资格区6分,处于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。从攻防数据亦可看出黑池的尴尬,其24轮联赛仅仅攻入25球,进攻火力严重不足,所幸的是防守尚可,场均仅丢1.25球,否则很难跻身于中游位置。在一波3平4负的拙劣表现后,黑池总算在主场完胜彼得堡联,但上轮又2比3惜败哈德斯菲尔德,状态欠缺稳定。

米德尔斯堡24轮过后以3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但只领先排名第七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分,且多赛两场,联赛压力较大战意十足。近段时间米德尔斯堡也一扫此前的低迷状态,在5轮联赛中拿到4胜1平不败战绩,且只在客战哈德斯菲尔德之际丢掉1球,近4轮联赛均成功零封对手,仅有一场比赛未能取得入球,攻防竞技状态可见一斑。

米德尔斯堡虽然在前24轮中也不过攻入27球,在进攻线上并无绝对优势,但其仅仅丢掉23球,而且已经连续4场比赛无失球,凭借稳固的防守,加上还算不错的反击能力,做客击杀攻不锐守不强的黑池应该是手到擒来!

初步预测: 米德尔斯堡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队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客胜方向在一波强力买入资金支持下,成功拉动了客胜价位下降,表明客胜已被买方所主导,是利好客胜的操作,看好米德尔斯堡再下一城。

竞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