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

西甲: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 12月31日 23:15

冬歇前瓦伦西亚正处于巅峰,在一波三连平的相对低迷表现后,连克塞尔塔、埃尔切和莱万特,已经连续7轮保持不败!可以明显感受到一点,瓦伦西亚进攻火力有显著提升,7场轰入14球之多,同时防守也不错,仅在与马竞技和莱万特交手之际各丢掉3球,还有两场实现零封。另外,巴伦西亚赛季至今主场仅有一败,战力不低。西甲: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 12月31日 23:15冬歇前瓦伦西亚正处于巅峰,在一波三连平的相对低迷表现后,连克塞尔塔、埃尔切和莱万特,已经连续7轮保持不败!可以明显感受到一点,瓦伦西亚进攻火力有显著提升,7场轰入14球之多,同时防守也不错,仅在与马竞技和莱万特交手之际各丢掉3球,还有两场实现零封。另外,巴伦西亚赛季至今主场仅有一败,战力不低。

西班牙人是本赛季黑马之一,在前18轮联赛中积23分排名积分榜中游,领先降级区8分之多,联赛压力并不大。不过赛前有不利消息传出,西班牙人有5名球员和2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阳性,将缺席本场比赛,主教练莫雷诺将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,战力必受影响。另外,赛季至今西班牙人客场难求一胜,仅3平6负排名客场榜倒数第二。

瓦伦西亚虽然因财政问题未有强力外援加盟,但在新帅博尔达拉斯的调教下战斗力直线上升。反观西班牙人不仅遭遇新冠,以及客场战力孱弱的影响,而且上一次客场击败瓦伦西亚还要追溯到2007/08赛季,之后仅2平11负,看来本场也很难打破宿命。

初步预测: 瓦伦西亚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因状态出色,赛前被捧为热门,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下降行情。根据目前数据,主胜价位原本略微有上行迹象,但在强有力支持下,价位最终还是呈现出下行行情,有利于主胜打出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