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切尔希VS利物浦

英超:切尔希VS利物浦 1月3日 00:30

切尔希上轮颇为郁闷,在终于结束了伤病潮的情况下,主场遭布莱顿绝平,3分变1分,与曼城之间的分差拉大到8分,形势严峻。此前受新冠疫情和伤病影响,蓝军阵容不整,上轮科瓦契奇和坎特等主力均伤愈归队,图赫尔可以采用赛季初强势不减时期的阵容,但开局不久即折了左后卫詹姆斯,加上球员状态尚未完全恢复,只拿到一分也情有可原。

利物浦上轮更为不堪,萨拉赫罚丢点球,加上阿诺德等球员状态欠佳,最终在王权球场0比1铩羽而归,少赛一场落后榜首已有9分,同样联赛压力较大。上轮萨拉赫、马内和凯塔还能上阵厮杀,但本轮由于非洲杯开打三人均不得不缺席,预示着渣叔将再度面临兵荒。

蓝军与利物浦可谓此消彼长,切尔希主力全部归队,图赫尔可以全主力迎战主要竞争对手,而且还占据主场之利。利物浦损兵折将,在阵容未受损之际尚且不敌中游弱旅,做客斯坦福桥更无可能携3分凯旋!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切尔希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但主胜交易量还不及平负交易量总和较为异常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价位在几度摇摆后,趋于稳定,但依旧可见强力资金介入下,导致价位有上行趋势,表明主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,看好利物浦做客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