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奥萨苏纳VS毕尔巴鄂竞技

西甲:奥萨苏纳VS毕尔巴鄂竞技 1月4日 04:00 奥萨苏纳冬歇前有点遗憾,客场不敌赫塔菲,结束了各项赛事2胜3平不败走势,但在冬歇前最后一场且做客的情况下马放南山也情有可原。奥萨苏纳本赛季主场赢球能力不强,但也不易输球,9场比赛只输掉3场而已,平局偏多,反映出球队不擅主动进攻的毛病,当然实力不强下采用防反战术才是明智之举。 毕尔巴鄂与东道主正好相反,延续了主强客弱的特征,而且客场的战斗力大不如以往。赛季至今,毕尔巴鄂在9场客场比赛中仅取胜一场,但也只1比0小胜了塞尔塔,有7场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,其中有4场更是战成0比0,充分暴露出球队客场不思进取的心态。另外,毕尔巴鄂整体状态也不如人意,在连续三场主场的背景下,竟然只拿到3分。 奥萨苏纳在最近三次与毕尔巴鄂的交锋中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,取得心理交手优势,虽然在主场胜率不算高,但至少进攻上不逊于对手,有7球进账。反观毕尔巴鄂客场仅攻入4球,有5场比赛遭对手零封,以此客场攻防表现此番恐怕也很难奏凯!

初步预测: 和局、或奥萨苏纳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队交投活跃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客队赛前被捧为热门,而客胜价位也因受追捧而出现下降行情。根据相关数据,客胜方向注入了强力资金,而价位的下降,表明其是得到了有效支持,看好毕尔巴鄂客场奏凯。

竞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