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杯:朗斯VS里尔

法国杯:朗斯VS里尔 1月5日 04:00 这是法国杯1/16决赛其中一场。朗斯原本是黑马,一路杀入前六,但在冬歇前一波3平3负的低迷表现后,排名已经降至第九。朗斯在近7场各项赛事中丢掉了14球之多,仅上一圈法国杯客战普瓦捷足实现零封对手,防线崩塌是球队状态下滑的根本原因。 里尔上赛季法国杯1/8决赛遭大巴黎淘汰,但好在联赛成功夺冠,挽回了一丝遗憾,本赛季则不同,杯赛战意肯定强于联赛。里尔受赛季初期拖累,目前仅排名积分榜第八,距离欧冠资格区虽只有5分之差,但与领头羊已有18分之差,所以联赛只能寄望获得欧冠资格,杯赛则是唯一有机会争夺锦标的赛场。另外,里尔近期状态超好,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不败佳绩,惟一平局还是战平劲敌里昂。 朗斯上赛季法国杯在1/16决赛客场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局,当时专心于联赛保级,本赛季虽联赛保级无忧,但球队近段时间防线漏洞百出,严重挫伤了信心。里尔近6场各项赛事打进13球仅失6球,攻防俱佳,做客很有可能凯旋!

初步预测: 里尔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不过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价位并未因成为热门而出现下降行情,反而价位一路高热上行,呈现出卖出行情,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支持,看好客队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