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: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德甲: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1月8日 03:30

拜仁慕尼黑本季虽偶有失蹄,但很快便能重回胜轨。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不敌奥格斯堡后,各项赛事开启一波七连胜高潮,而且攻击火力极为强悍,轰入了16球之多,其中更有4场比赛实现零封,攻防水准可见一斑。据悉,主力门将诺伊尔、主力中卫乌帕梅卡诺、埃尔南德斯和主力替补中场格雷茨卡均因感染新冠缺席,但好消息是主力基米希终于归队,整体实力实际并未受太大影响。

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季首轮凭借主场之利逼平拜仁,其后又在杯赛中5球血洗,但在冬歇前却陷入了低迷。在主场4球大胜菲尔特后,门兴一度遭遇四连败,直到冬歇前最后一轮客场战平霍芬海姆方才止跌。本场比赛门兴同样受到疫情影响,包括杜库雷、边锋霍夫曼和后腰扎卡里亚在内的5名主力都将无缘本场比赛,相比拜仁实力受损更为严重!

拜仁慕尼黑与门兴均受到新冠和伤停影响,但德甲班霸板凳深度厚实,又有主力基米希伤愈归队,整体实力并未受太大影响。另外,拜仁轰入56球的攻击线并未受到伤病影响,而门兴已经丢掉32球之多,实力受损的同时,以此孱弱防线做客安联球场,很有可能遭遇惨败!

初步预测:拜仁慕尼黑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价位因受到追捧而呈现出下降行情,这与主胜方向得到了强力资金支持吻合,表明主胜得到强力支持,结合指数表现,拜仁主场大胜对手可能较高。

竞彩参考:让胜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