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皇家社会VS切尔达

西甲:皇家社会VS切尔达 1月8日 23:15

皇家社会对前曼城中场核心大卫·席尔瓦和前锋奥亚萨瓦尔依赖性极强,前者是中场组织进攻核心,在其缺席的三场比赛中,接连败北,以致于排名从积分榜前四滑落到第七。上轮皇家社会受奥亚萨瓦尔禁赛影响,只是在客场战平保级队阿拉维斯,但好歹结束了连败霉运。而本场比赛大卫·席尔瓦与奥亚萨瓦尔均可首发出战,将极大提升球队战力。

塞尔塔也有过一段低迷,在客场3球大炒赫塔费后,一度4轮联赛只3平1负,好在近段时间状态有所起色,取得3胜1平1负,并连胜西班牙人和皇家贝蒂斯。不过,塞尔塔在历史交手上落于下风,包括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在内,近三场交手全部落败,而且仅仅攻入2球,失8球。

随着大卫·席尔瓦与奥亚萨瓦尔的复出,皇家社会战斗力明显提升,周中国王杯客场完胜对手即是证明。反观塞尔塔虽然近态保持不错,但其客场进球能力有限,加上历史交手影响信心,此役恐怕将迎来一场败仗!

初步预测: 皇家社会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胜负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参数显示,主胜在受追捧的情况下,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迹象,这与主胜方向可见强力买入资金介入密切相关,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,看好皇家社会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