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西班牙人VS埃尔切

西甲:西班牙人VS埃尔切 1月11日 04:00 西班牙人重返顶级联赛后的表现,令人颇为惊喜,目前以7胜5平7负排名积分榜中游,远离降级区。西班牙人周中国王杯客场战平对手后仅凭点球晋级下一圈,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近段时间在联赛中的表现。在联赛中,西班牙人取4胜3负,其中输球场次全部是在客场,充分展现出主教练重主轻客的抢分策略,这是球队能高出降级区10分的主要原因。 埃尔切周中国王杯客场力克西乙对手晋级,结束了近期联赛中的颓势。在联赛主场3比1完胜加的斯后,埃尔切陷入了低迷走势,在客场接连不敌巴伦西亚与巴塞罗那两大劲旅,随后又在主场与格拉纳达互交白卷,固然与赛程艰苦有关,但也暴露出球队防守不佳的缺陷。与巴伦西亚和巴塞罗那两场比赛中,埃尔切都能取得入球,但可惜后防不给力,导致球队处于落后追赶的局面。 西班牙人赛季至今主场6胜2平1负,惟一败仗还是拜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所赐,打进14球仅失7球,足以看出该队在主场的战力。埃尔切客场仅仅录得1胜2平7负,打进9球失17球,客场与对手主场战力反差太大,而且历史交手做客亦落于下风,本场很可能也将空手而归!

初步预测: 西班牙人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且胜平得到支持。主胜价位小幅上行,与此同时平负也呈现出上行态势不合理。西班牙人是主场龙,埃尔切是客场虫,在这一背景下,主胜价位出现上浮属于异常,而与此同时平负亦上行更是匪夷所思,有掩盖冷门迹象,看好埃尔切做客抢分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