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超杯: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

意超杯: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 1月13日 04:00

这是意超杯决赛。国际米兰在小因扎吉的调教下,势头强悍无匹,在客场战平主要竞争对手AC米兰后,在联赛中豪取八连胜!不管是那不勒斯、罗马,还是主教练小因扎吉的老东家拉齐奥均败于国际米兰脚下,凭借这波强势领跑积分榜,抢占心理夺冠优势。尤为难得的是,蓝黑军本赛季主场战力强横,8胜2平保持不败,而且在连平亚特兰大与尤文图斯后斩获六连胜!

尤文图斯近段时间的发挥也不错,上轮客场4比3险胜罗马,在主场不敌亚特兰大后,联赛取5胜2平不败战绩。但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图斯上轮一度在客场1比3落后于对手,而且尾声阶段若非对手运气欠佳罚丢点球,很可能只能拿到一分。上述表现说明,斑马这波强势表现已渐露疲态,尤其是防线出现了明显松动。

国际米兰此役还有一大利好消息,赛季至今表现极佳的中场核心恰尔汉奥卢将结束停赛回归,中前场将以最佳阵容迎战对手。尤文图斯刚刚在客场苦战罗马体能消耗不小,主力中卫中基耶利尼刚刚复出,防线依旧存在隐患,更为糟糕的是前场核心小基耶萨因伤赛季报销,缺兵少将下,很有可能遭遇败绩!

初步预测: 国际米兰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但是新近数据显示,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下降行情,相反主胜价位在强力卖出资金介入下,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,而且这一势头并无掉头迹象,表明主胜实际并未获得有效支持,看好尤文图斯客场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