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布莱顿VS水晶宫

英超:布莱顿VS水晶宫 1月15日 04:00

布莱顿有点郁闷,上周末足总杯客场被英冠的西布朗逼平,直到加时方才击退对手晋级。倒是有一点需要注意,布莱顿近段时间发挥不错,包括足总杯在内4场比赛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,而且是在近三场比赛都做客的情况下,殊为难得!另外,布莱顿主场虽然进球能力不足,场均不足一球,但是仅仅丢掉9球,防守不错。

水晶宫在上周末足总杯有惊无险,客场2比1力克米尔沃尔晋级下一圈。但足总杯上的表现,无法掩盖水晶宫在联赛中的乏力,尤其是在客场。水晶宫在联赛只有2胜1平3负,胜场全部是在主场,仅先后战胜了状态低迷的埃弗顿,以及保级队诺维奇城,可见该队战力实际并不理想。另外,水晶宫客场连负利兹联、曼联和热刺,遭遇三连败,而且零进球。

布莱顿虽然是联赛平局大师,但其平局对象不乏切尔西、西汉姆与利物浦等中上游劲旅,而胜出的6场比赛对手均排名中下游,可见有遇强不弱,遇弱则强的特点。反观水晶宫同样有着专欺弱旅的特点,不过其客场攻防数据明显不足,此番做客恐怕是凶多吉少!

初步预测:布莱顿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但指数却支持和局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主胜价位在受捧的情况下,却并未出现有利的下降行情,反而是出现了高热上升行情,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,反而对主胜产生了质疑,看好水晶宫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