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:美因茨05 VS 波鸿

德甲:美因茨05 VS 波鸿 1月15日 22:30

美因茨在联赛中遭遇困境,受连续做客不利赛程影响,连负法兰克福与莱比锡,最近6轮联赛也仅是2胜4负,与此前的表现相比下滑严重。不过有一点需要引起重视,美因茨本赛季主场战力极为突出,取5胜3平1负,仅仅输给中游球队柏林联合,即使莱比锡都未能全取三分。而且美因茨在这9场主场仅仅丢掉5球,为联赛主场防守王。

波鸿上轮借助主场之利,1比0力克换帅后依旧未见起色的沃尔夫斯堡,结束了连负比勒菲尔德与柏林联合的糟糕表现。但是波鸿为求保级,延续了前辈主强客弱的属性,主场拿到5胜2平2负,而在客场仅仅只有2胜7负,只先后击败了菲尔特与奥格斯堡两大保级竞争对手。而且在9场客场中,波鸿只攻入6球,客场进攻效率欠佳。

美因茨本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有明显改善,尤其是进攻上,场均入球数高达1.44球之多,而波鸿赛季至今的进攻表现却令人失望,场均入球数还不足一球,加上两队主客场悬殊表现,此役美因茨或有可能奏凯一扫连败阴霾!

初步预测: 美因茨05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畅旺,但指数支持胜负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主胜价位呈现出上行态势,但仔细观察发现,主胜方向并无强力资金介入,表明主胜价位走高有可能只是暂时性现象,临场之际很有可能发生改变,尤其是早段主胜已有强力资金支持,看好美因茨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