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:博洛尼亚VS拿玻里

意甲:博洛尼亚VS拿玻里 1月18日 01:30 博洛尼亚此前受疫情影响,取消了与国际米兰的比赛,客战卡利亚里一役也延迟进行,结果还是在客场1比2不敌对手,冬歇前后5轮联赛只得1胜4负,状态糟糕。截止目前,博洛尼亚队内仍有多达10余人将因各种原因缺席本场比赛,雪上加霜的是左边锋桑索内和中卫苏马奥罗加因资格限制无法出战,战斗力被严重削弱。拿玻里受新冠影响已经减弱,主力中场鲁伊兹等已经转阴可以出战,目前队内仅主力边锋因西涅和老伤号奥斯梅恩等5人缺席,算上因非洲杯离队的库利巴利和安古萨,整体战斗力并未到伤筋动骨的地步。正因为战斗力并未有太大的损伤,使得拿玻里能客场逼平尤文图斯,主场力克桑普多利亚,在新年前两轮保持不败,只落后榜首6分。博洛尼亚与拿玻里同样受新冠影响,但两队现如今却状态迥异,这与板凳深度有关,加上后者新冠感染者病情逐渐好转,整体战斗力向上,加之球队又是博洛尼亚的克星,此番做客凯旋的几率颇高。

初步预测: 拿玻里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客胜交投畅旺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客胜价位早期曾有高热上行过程,但随着一波强力支持的到来,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迹象,且并无掉头回升迹象,这表明对客胜的支持有效,看好那不勒斯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