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:卡迪斯VS西班牙人

西甲:卡迪斯VS西班牙人 1月19日 04:30 卡迪斯新年表现一般,包括国王杯两圈赛事在内,只有1胜1平2负,仅在国王杯第三圈击败富恩布雷达。只是有一点需注意,卡迪斯4场比赛仅在与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交锋之际有失球,两场国王杯均实现零封,表明球队遇强不强,但遇弱则强,至少防守上还是有一定功力。另外,卡迪斯虽然赛季至今主场难求一胜,但10场比赛平了5场不算差。西班牙人新年表现更是不如人意,包括两圈国王杯在内,只有1平2负而已。众所周知,西班牙人重返顶级联赛后尤为重视主场,本季至今一度取得6胜2平1负,仅输给马德里竞技,但遗憾的是在新年首场主场赛事1比2不敌埃尔切。在这三场比赛中,西班牙人丢掉了5球,而且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有失球,防守极为糟糕。卡迪斯虽然胜率低,但防守有明显进步,而且塞尔吉奥•冈萨雷斯刚刚上任,并率队在国王杯不败。反观西班牙人状态不济,尤其是防线出现了严重问题,同时该队还有两大主力受伤病影响,这也是近段时间表现欠佳的主要原因,加之是在不擅长的客场出战,此役很难有机会全取三分!

初步预测: 和局、或卡迪斯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胜平负交投活跃,指数更倾向于主队不败结果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客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下降,反而出现了高热上行趋势,并且是在得到强力资金左右下,表明客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,看好主队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胜(+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