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:法兰克福VS比勒菲尔德

德甲:法兰克福VS比勒菲尔德 1月22日 03:30

法兰克福新年伊始表现欠佳,先是在主场2比0领先下遭多特蒙德逆转击败,随后又在客场领先下被保级队奥格斯堡逼平,2022遭遇开门黑。其实主要原因在于法兰克福队内伤停严重,尤其是主力中卫亨特里格和主力门将特拉普的缺席,直接导致防线伤筋动骨,加上中场赫鲁斯蒂奇受伤,造成球队客战奥格斯堡一役无力守住胜势。

比勒菲尔德同样也有伤病,但队内只有一两名伤员,影响不大,故而球队能在近段时间维持不错的状态。在连胜波鸿与莱比锡完美收官2021后,比勒菲尔德连续与弗赖堡和菲尔特言和,已经连续4轮不败,这波反弹小高潮帮助球队排名提升至倒数第三,与安全区之间的差距也缩小至1分,重燃保级希望。值得注意的是,比勒菲尔德已经连续4轮有入球,且场均入球数达到2球,攻击火力不弱。

法兰克福战斗力明显受到影响,以致于抢分能力下降。比勒菲尔德虽然遭遇连平,但是抢分势头并未受挫,尤其是进攻线保持了良好势头,趁对手战斗力下滑之机,再度得分的可能不小。

初步预测:和局、或比勒菲尔德客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主胜在受追捧的情况下,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迹象,并未有明显高热上行迹象,这表明主胜实实在在得到了支持,看好法兰克福赢球。

竞彩参考: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