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:曼联VS西汉姆

英超:曼联VS西汉姆 1月22日 23:00

曼联在朗尼克执教伊始,采用前场高位逼抢战术,结果诸将极不适应,以致打出了一波1胜1平1负的平庸战绩,严重影响了争四计划。朗尼克审时度势在联赛客战阿斯顿维拉之际进行小幅调整,一度取得2比0优势,只可惜临场指挥失误被对手扳平比分。上轮重回4231阵型后,曼联青训成员伊兰加、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先后取得入球,帮助球队3比1完胜布伦特福德重回胜轨。英超:曼联VS西汉姆 1月22日 23:00曼联在朗尼克执教伊始,采用前场高位逼抢战术,结果诸将极不适应,以致打出了一波1胜1平1负的平庸战绩,严重影响了争四计划。朗尼克审时度势在联赛客战阿斯顿维拉之际进行小幅调整,一度取得2比0优势,只可惜临场指挥失误被对手扳平比分。上轮重回4231阵型后,曼联青训成员伊兰加、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先后取得入球,帮助球队3比1完胜布伦特福德重回胜轨。

西汉姆上轮联赛在主场2比3不敌利兹联队,前不久球队刚刚在足总杯主场力克对手,这场败绩令人意外,同时也结束了各项赛事四连胜的良好走势。有一点需要注意,铁锤帮虽然在足总杯和对诺维奇城的补赛中未失球,但这与对手实力不济有关,而上轮主场丢掉3球充分暴露出球队防线隐患。铁锤帮主力中卫奥邦纳与祖玛依旧未能从伤病阴影中走出,临时防线欠缺稳定。

曼联技战术体系重回熟悉模式,加上朗尼克没有完全重用C·罗,反而激活了此前有情绪的格林伍德与拉什福德,整体状态上升明显。反观西汉姆受防线主力受伤影响,表现起起伏伏,尤其是与实力强劲的对手交锋往往都遭遇败绩,本场或也不例外。

初步预测: 曼联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且得到指数支持。不过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,反而是一步步高热上行,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,结合指数有对客胜提防迹象,此役优先考虑西汉姆赢球结果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