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冠:伯明翰VS彼得伯勒

英冠:伯明翰VS彼得伯勒 1月26日 03:45 这是联赛第25轮补赛。伯明翰27轮战罢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,领先降级区倒是有12分之多,只是近况糟糕。伯明翰上轮凭借主场之利力克“副班长”巴恩斯利,方才结束了3平4负连续7场各项赛事不胜的低迷表现,士气稍稍重振。不过伯明翰最近8轮联赛中仅在客场被志切冲超的布莱克本零封,其余比赛场场有进球,相比此前进攻火力是有明显提升。彼得伯勒25轮战罢只有19分,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3分,联赛形势并不理想。而且彼得伯勒的状态未见起色,虽然在足总杯上主场力克布里斯托尔流浪,但难掩联赛三连败、近10轮联赛只得1胜2平7负的尴尬。其中,最让人失望的无疑是彼得伯勒的客场成绩;最近10场客场竟然只有3分进账,只击败了保级竞争对手赫尔城。伯明翰战胜保级竞争对手重回胜轨,主场胜率并不低,至少相比彼得伯勒的低迷士气更胜一筹。彼得伯勒不仅连战连败,关键问题是客场能力也相当糟糕,在连战连败难有表现的情况下,客场再败的可能极高。

初步预测: 伯明翰主胜

(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)

主胜交投活跃,但主胜并未得到指数支持。与此同时可以发现,主胜价位并未因受捧而出现下降行情,反而出现了高热上行迹象,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,与基本面不符,看好彼得堡做客不败。

竞彩参考:让负(-1)